无糖可乐

嘘。

【咒回乙女】我的老师大有问题(一)

五条悟x你x伏黑惠,是没成功的夹心饼干,ooc,真的非常ooc.

因为是一时兴起想写的嫖文所以完全不想整逻辑,无脑嫖文,不许骂。

好久没写过第二人称了,语感很奇怪,我爬。

有bug是因为写完没校对。

后篇请翻合集。


【1】
   临走的时候你摸到了口袋里还装着一颗从五条悟那里顺来的牛奶糖,于是将它顺手塞进了来送行的男孩手里。糖纸摩擦发出的声响被列车到站的提示音盖过,你转头想要提醒他晚饭留在了冰箱里,却突然间发现他不知不觉中早就高过了你。
  
  这大概就是男孩的青春期?
  
  于是说出口的话就变成了另外一件事,“五条悟如果再派你一个人去干一些危险的事情,就直接去举报他压榨童工好了,不用对他太客气。”
  
  “嘛,”他欲言又止了一下,“五条老师,姑且还算是我们的担保人吧,这样做会不会不太好?”
  
  “那就直接去警署说你遭到了虐待,”你语气决绝地绕过了他话里的意思,“有什么事情记得打电话和我说。”
  
  “......我不是小孩子了。”
  
  “中二期结束之后的后遗症吗伏黑?”
  
  他微微低头撞进那片蓝海里,想要本能地反驳不是什么中二期的问题,但是他看着你认真的神情决定还是闭嘴为妙,寡言却比谁都顽固的你,在这种事情上面强行辩解也得不到什么好处。
  
  “和那个没关系吧。”
  
  他小老头一样叹了口气,目送你钻进车门抬手和他拜拜,然后车门关闭,他后知后觉地想起手上还拿着一颗糖。
  
  因为高温的缘故糖块有点融化,和糖纸粘在一起,伏黑惠将糖和糖纸剥离,高级糖果的香甜味在嘴中弥漫开来,虽然他并不像五条悟一样嗜甜如命,不过这个味道姑且过得去。夏日的阳光晒得人后背发烫,伏黑惠没什么浪漫气息的大脑突然将口中的糖和你做了个奇妙的对比。
  
  太甜了......他将硬糖压进舌尖下面。
  
  不过并不讨厌。
  


【2】
  “处理的如何?追丢了?任务失败不许回来哦。”
  
  你敷衍地应答着电话那边的问题,开始后悔刚刚没有将手机扔进一边的河里。北海道的夏季并不酷热,你感受了一下周边的咒力,将装着太刀的琴盒往上颠了颠,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你不高兴吗,惠?”电话那边的男人敏锐地问。
  
  “不敢,”依旧是敷衍,“我会很快完成任务回去的。”
  
  那端沉默了一会,“抱歉啊,我太忙了可能确实疏于引导你,所以回来之后老师我请你去吃甜筒吧。”
  
  你差点把手机扔出去。你飞快地看了一眼屏幕上面的备注,开始猜想这个人是不是被下了什么不得了的诅咒。当年把还没开始发育的你揍到满头包的时候五条悟可没有这么好心。
  
  “......不用,”你果断地拒绝了他,“请折合成现金打给我。”
  
  红色的按键被无情地按下,你很快就将这通电话忘到了脑后,开始向着下一个目的地迈出了步子。
  
  不过,这个从天而降的五条悟是怎么回事?你和那个拥有智慧的一级诅咒显然都因为突然乱入的五条悟而愣怔了一瞬——然后它就消失了。
  
  你尴尬地收起了刀,不忘向他抱怨:“五条老师,你抢我人头了。”
  
  “举手之劳。”他从地上站了起来,丝毫没有理会你话里的不满。
  
  “我的酬金还会照常发吗?”
  
  “砍掉一半,归我。”
  
  “......”
  
  并不应该在这个时间出现在这里的五条悟、抢了你的人头还毫不客气的抽走了一半的酬金。坏脾气的五条少爷,即使已经比年少的时候收敛了不少,但是依旧这样我行我素。你应该是倒了八辈子的血霉才出生在五条家的旁支、然后被本家看中选了过去。
  
  “哟,你以后就是我的家臣了。”
  
  抱着和自己差不多高太刀的你懵懵懂懂地觉得自己讨厌“家臣”这个略带中二气息的封建说法,但是心智尚且因为年龄的限制而不成熟的你还无暇思考太多,从严苛的五条悟手上活下来已经花费了够多的精力,于是等你成长到开始暗中反抗御三家陈腐的规矩时,却已经被五条悟捏成了他想要的样子。
  
  会讨厌吗?就像叛逆期的孩子想要反抗父母的权威,却发现自己终究是他们的孩子。你想,即使讨厌也已经无法甩开了吧。于是你小口舔着五条悟答应请你吃的牛奶冰淇淋,顺便略带嫌弃地给嘴唇上蹭到了奶油的他递上了纸巾。
  
  不需要知道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也得不到答案,这个人就是这样随心所欲,永远在自说自话然后毫不客气地使唤你。
  
  “不问问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吗?我可是日理万机啊。”趁你发呆低头叼走了你手上咬了一口大福的五条悟依旧十分欠揍。
  
  吐息喷洒在手指上的感觉令你头皮发麻,你不动声色地收回了沾上他唾液的手,决定等会要好好洗洗。
  
  “家臣不应该随意揣测家主大人的意思。”
  
  他从你恭敬的话语里听出了几分阴阳怪气。垂下的眼睑依旧像过去一样带着几分怯懦,寄人篱下的你沾染上的这种坏习惯,早就让他不爽很久了。不过现在他终于看到了你的忤逆。
  
  于是在你略带惊恐的眼神中,他掐着你的下巴俯视着你说:“惠迟来的叛逆期终于开始了吗?这是好事呀。”
  
  如果有一个什么“五条悟受害者联盟”,你应该算是头部成员。咒术界绝对的强者、还有一副被惯出来的坏脾气,被这样的压力压迫了至今为止一半人生的你绝对有发言权控诉他的种种不是。
  
  刚刚一瞬间的压力消失了,五条悟打开对折的地图又开始寻找新的目的地[1],而被放开的你感受着下颚还残留的触觉,在他背后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兜里的手机传来震动,打开果然是顶着大黑狗头像的伏黑惠,你们的日常通讯报平安时间到了,而现在的你只能用打字的方式告诉他那个讨厌的家伙也在旁边,完全不适合在这个时候通讯。
  
  “总觉得你们关系很好呢。”五条悟转过头意味不明地扔下了这样一句话。
  
  将手机塞回口袋的手顿了顿,你决定对这句话不发表任何评论。
  
  毕竟对于那个聒噪又永远自顾自的五条悟,有时候保持沉默也不失为一种好的应对方法。


  
【3】
  回到东京等待你的是又带着一身伤的伏黑惠,他似乎不是在受伤就是在奔跑在受伤的路上,一心往前撞的傻小子,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性命也要珍惜。
  
  “......太逊了,”你手上削着一颗苹果,在伏黑的眼里那似乎是他还缠着绷带的脑袋,“即使是家入小姐也不能把你治得崭新如初,偶尔也关注一下自己的性命吧。”
  
  黑发的少年选择了沉默,你的谴责已经很到位了,这种时候乖乖认怂就好,而以后会不会照做——也许他自己也不知道。
  
  被切成兔子形状的苹果被略带强硬地塞进了伏黑的嘴里,柔软的指腹和干涩的嘴唇摩擦无端地升起了一股奇异的旖念,他机械地嚼着嘴里的苹果,莫名想起了交流会时东堂突如其来的发问,回想起来那时他的回答确实很无趣。不过,也许让现在的他来回答这个问题,他也说不出什么有意思的话来,他从未思考过这些。但是他并不否认他说出那个回答的时候参照了你。
  
  【拥有毫不动摇的人格。】
  
  最后一瓣苹果被送进了你的嘴里,那把水果刀被仔细擦干净放回了床头,而你并不知道刚刚的过程中病床上这个人到底在想什么东西。风铃的声音和闷热的午后让你昏昏欲睡,他其实并没有严重到需要人在身边陪护,而你也只不过是借着这个由头找个地方摸鱼。
  
  托五条悟的福,你和这个和你同名的男孩也熟稔了起来,也许是同为五条悟受害者的关系,你意外地对这个人上心。禅院家花了大价钱从他那个不靠谱的爹手里买过去的孩子吗?听起来经历比你还要惨痛。你也曾经嫉妒过五条悟为什么对他更好一点,至少他没有因为训练而挨过那么多打,不过那时的微妙嫉妒心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被扔到了脑后。向五条悟讨要说法未免太过好笑,那个私底下总是在胡言乱语的家伙指不定会用什么来搪塞你。
  
  “都怪五条悟,”你蔫蔫地趴在椅背上,“我都忘了给大家带伴手礼回来了。”
  
  而老实的少年只是回答你:“你平安回来就好。”
  
  是啊,天降的五条悟没有让你负伤,却也厚着脸皮抽走了一半的酬金。你似乎已经习惯了被他牵着鼻子走的日子,毕竟是“家臣”,你可是一直相当的忠诚。
  
  朦胧中手指被握住的感觉让你找回了一点神志,也敏锐地发现了门后属于五条悟的咒力。不过你实在太困了,就算是刚刚对他的吐槽被听了进去,日理万机的五条大人也不能对你怎样——顶多被多坑去干点苦差。垂在身侧的手被拉起放进了被子里,可是这是夏天啊伏黑。你腹诽了几句,最终还是安心地闭上了眼睛。
  


【4】
  “你不对劲。”
  
  你插着腰严肃地提出了对五条悟的指控,不过因为身上印着HelloKitty的粉色围裙和两手的面粉而失去了大半的气势。
  
  “常吃的那家店关门了为什么不回家找阿姨?”你提出了刚刚一直在思考的问题,“学生就应该好好享受假期。”
  
  面对强烈谴责的人正横躺在沙发上玩着你的游戏机,因为是放松状态所以露出了钴蓝的眼睛。他似乎并不觉得自己在休息日大清早上门的行为扰人清梦,还提出了更加过分的理由,而你则不得不被推进厨房开始对着菜谱打起了鸡蛋。
  
  “别生气嘛。”他笑眯眯地绕过沙发走进了厨房,而本来就小的厨房被他这个大个子一挤变得更加可怜了。
  
  你眨了眨眼睛,又一次找回了被压迫的感觉。
  
  “你长大了。”他可疑地摸了摸下巴,而你已经在心里盘算起自己如果先发制人能有几分胜算。
  
  “我还没成年,”你抱起打好的奶油准备做下缓冲,“我被送给你们的时候是说好了的,生活费要给到成年为止。”
  
  他露出了十分恨铁不成钢的表情,然后——你们各自拿着自己的手机,而你发现自己的账户上面被转了十万日元。
  
  “啊,非常感谢,”你在金钱面前低下了头,“剩下的材料还够做一份慕斯哦。”
  
  “我说,你长大了。”他将话题拉了回来。
  
  “什么?”你困惑地眨了眨眼睛。
  
  “会喜欢上同龄的男性吧?”
  
  “会的。”你不假思索地回答,并且觉得自己说的十分符合常理,“但是我还不能被断掉生活费。”
  
  于是你在接下来的三秒内惊恐地见证了五条悟的变脸魔术,他摆出一副从来没有出现在那张脸上的潸然欲泣的表情,有点扎人的短发刺得你脖子发痒,喷在耳边的温热吐息让你想立刻把手上的奶油扣他头上然后抽出刀来祓除他身上的诅咒。
  
  “经过我的同意了吗?”
  
  “同意什么?”被他用手臂牢牢锁住的你只能回答这个问题。
  
  “我说啊,”半掩在碎发下面的眼睛里闪烁着你从未见过的寒光,“别忘了是谁把你教育的这么优秀的。”
  
  “......?”
  
  “你会喜欢上同龄的男性,经过我的同意了吗?”
  
——————
  [1]这个情节出自官方小说。(这真的有必要说明吗?说了吧,要不然会被以为是抄袭。


  被人拉进了坑,栽了。本来一开始想写一篇惠x2的伏黑惠纯爱,结果不小心变成了不成功的夹心饼干......五条悟这个人,根本没法写夹心饼干——

还是那句话,无脑嫖文,对傻x部分本人概不负责。

null


评论(37)

热度(2346)

  1.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