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可乐

嘘。

【炎博♀】过去是假的,回忆没有归路

不想背书了所以来搞男人,第一次搞,有点手抖。

背书到失去理智的无意义短打产物。



他们在甲板上分享同一包烟。

这座名为Rhodes的巨大陆行舰已经陷入了沉睡,源石供能的引擎正在不眠不休地运转,在船尾带起尘土,现在能见度很低,远方的城邦被雾霾所笼罩,偶尔有灯塔的光线穿透糟糕的空气落入他们的眼睛,现在看不到星星。

博士并不擅长吸烟,她总是学不会如何让吸入肺里的尼古丁收放自如,烟草的味道并不能让她上瘾,她不懂眼前这个萨卡兹和其他那些吸烟的干员为什么会沉迷于这种带着劣质滤嘴的小棍子。

在他们沉默着各自吸掉第二根烟、开始吸第三根烟的时候,炎客夺走了她手上还没有被点燃的烟,揉成一团随意扔到了地上。

“你没有变。”高大的萨卡兹人低下头来,盯着她因为缺乏睡眠而泛着倦意的眼睛。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低笑从胸腔里传来,他点燃了第三根烟,火星在黑暗中闪着细碎的光,因为风向的原因,二手烟糊了博士一脸。

“活着就好,”他突兀的说,不知道是在指谁,“活着就可以看到有趣的东西,但是尸体不能。”

“我和以前那个我是两个人。”带着点怄气的情绪,博士开始后悔不睡觉出来瞎逛了。夜晚会把不良情绪放大,这片浓雾后面潜藏着四面八方的恶意,而眼前这个萨卡兹总是喜欢追忆她的过去。

“记忆和经历是构成一个人的骨架,那我只是一个没有肉体的幽灵。谁知道这幅身体在被从石棺挖出来的时候没有被我这个外来者鸠占鹊巢,说不定我只是一个替原主承担这些担子的倒霉蛋呢。”

“你想逃避什么,希尔德?”他唤她的本名,语气里有着难掩的恶意。

“你知道我没有在逃避。”她眯起眼睛笑,却并没有感到高兴。

“别告诉凯尔希,刚刚的那些话。”

“你总得拿些什么东西来换。”炎客将燃烧了一半的烟按灭在栏杆上,他俯下身去按住那颗总是理智不足的可怜脑袋,将一口烟雾渡进博士的肺里,然后看她被呛到咳的惊天动地。

“没错,就是这样,你应该活着,有生气的活着。”

博士掰开扶着她头发的手,去擦拭被呛出来的生理性泪水。

“我还有选择吗?”她苦笑着反问。“我是博士,是希尔德,又或许谁都不是,我是谁不重要。”

他冲她笑,将那个称呼咬的很重“过去的你可不会考虑这些,博士。”

“那不是我。”她固执地重复。

她抬手抓住萨卡兹的角,强迫他低下头来,封住了那张总是喋喋不休于她过往却从来都不明说的嘴。

她想她讨厌她的过往,所以厌屋及乌的,她也讨厌眼前这个人。

 

——————

逃 避 学 习

理智回来了说不定就删了。

评论(8)

热度(9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