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糖可乐

嘘。

直说了吧

【有较大改动,最后修改于2019.12.18,23:38】

要是还有人觉得写儿童涩情是正确的、用那种东西赚钱也是没问题的还要继续打钱、继续安慰,请取关我,谢谢配合。

明确说了吧,那种做法无论是在反不正当竞争法上还是刑法上面都是侵权、违法的,至少是违法的(犯没犯罪我不清楚数额)。

别说什么“我为自己喜欢的文章付费没有问题,这就跟付钱买菜一样。”根本不一样好吗???这东西是什么?套着别人作品角色的名字会构成不正当竞争,传播淫秽涩情还盈利违反刑法,居然撺掇小孩子用压岁钱买车看是向未成年传播这玩意罪加一等啊各位!想坐牢吗?

我不能接受,我也不想有一天谁骑我头上来,我是真的很怕那种戾气很重在公共平台上面骂人、整天抓住这个嘲那个嘲的家伙,我不太会骂脏话,我知道讲理也讲不通我也不想讲。

我真的受够了有些人的双标和圈管,一直惶然于会不会有一天自己也被管了。当你们围着某个写手嘲讽、写文讽刺、在群里用脏话侮辱、在自己主页上跟自己的粉丝吐槽的时候,没想到自己有一天也会被这样吧?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而已。(直白一点,我说的是被挂那边,看不惯请取关👍)

沉默的确可以避开很多麻烦,但是装作看不见也就只能让这个破地方一直被搞得乌烟瘴气。

我没有义务去管这个圈子咋样,我只是一个北极圈横跳的冷门写手,但是我不想继续在这种环境里面装死了。我已经手动清理了一波了,如果还有的话请离我远一点,对双方都好。👍

评论(20)

热度(85)